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活动>风度沙龙

活动回顾|善美韶关【风度沙龙】第235期:风度书房朗诵嘉年华

时间:2022-01-02 15:06 来源:韶关市图书馆
【打印】 【字体: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借助漫谈的形式,以朗诵为主题,交流阅读和朗诵方面的成长经历,韶关市图书馆于1月2日(周日)上午10:00在风度书房熏风路分馆举办【风度沙龙】第235期:风度书房朗诵嘉年华,主讲人来自韶关市朗诵学会会长刘孚岩老师,此次活动吸引了18人参加。

  活动中,刘会长作为主讲嘉宾,首先向大家讲述自己小时候的阅读启蒙和朗诵方面的成长经历,鼓励大家多阅读书籍,把自己的情感通过语言艺术表现出来,给在座的朗诵爱好者传授朗诵的经验,增强朗诵表演的信心。

  在互动交流中,大朋友们轮流分享自己在朗诵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应对的技巧以及推广朗诵艺术的成功案例,并即兴朗诵表演,而小朋友们讲述自己的新年愿望,即兴朗诵自己喜欢的唐诗,给新年增添了节日的气氛,大家在这过程中感受到了语言艺术的真正魅力。在宽松的学习环境中,一边学习,一边探讨,共同进步,碰撞出智慧的火花,用声音温暖生活,用声音传递正能量。

  活动旨在为广大市民及读者搭建起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让大家在活动的参与中,对朗诵艺术、语言艺术有更深的了解和助力推广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