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活动>风采学堂

视频讲座|南国书香节韶关分会场——韶关红色经典故事:粤北红色革命故事——双峰寨保卫战(一)

时间:2021-10-24 23:09 来源:韶关市图书馆
【打印】 【字体:

内容简介

  2021年8月29日上午10点,韶关市图书馆邀请韶关作家协会副主席、作家冯春华开展主题为《粤北红色革命故事——双峰寨华阳寨:英雄的堡垒》的专题讲座,并进行线上同步直播。讲座讲述了仁化农民自卫军坚守双峰寨,抗击着国民党军队和地主武装长达八个月的进攻的壮烈事迹。 

  该部分内容为这次主题讲座的第一部分:讲述仁化石塘双峰寨的建筑特点。

备注:若出现视频播放有声音无图像的情况,烦请使用360或搜狗浏览器打开

相关链接:

主讲人简介:

  冯春华——韶关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广东省作家协会会员,韶关市五月诗社社长,韶关日报编辑部副主任。已在《中国青年报》《羊城晚报》等海内外报刊发布作品一百多万字,有诗文入选《诗歌月历》《中国煤炭诗选》等多种合集,并在全国及省获奖50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