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馆内要闻

南国书香节活动回顾 | 22日-24日风度书房马坝人遗址分会场活动精彩不断~

时间:2022-08-29 15:34 来源:韶关市图书馆
【打印】 【字体:

    盛夏时节,书香送爽,南粤大地,喜迎盛会,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精神文化需求作用,倡导全民阅读的习惯, 2022南国书香节期间,韶关市图书馆在马坝人遗址风度书房将连续举办10场精彩活动。欢迎市民读者前来参与!


   8月22日上午,由市图书馆主办的“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讲座——自信接纳自己”活动在风度书房马坝人遗址分馆开讲。本期活动由董莲莲老师主讲,吸引了约二十多名家长及读者参加。董老师向青少年列举了一些正确的解压方法,学会接纳自己的不足,养成良好的心态,懂得感恩,并引导青少年树立远大志向。

 

   8月24上午曲江区风度书房马坝人遗址分馆举行“夏日的书香,我们去读书吧”分享会,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引导青少年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提升文化素养,继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共有15人参加。通过你读我听,亲子阅读,共读一本书的方式,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感受读书乐趣,促进青少年和家庭和谐发展。

   活动结束后,有位家长深情地说,没想到一个小小书房竟然有这么好的活动,其中有读者反馈,工作后这么多年站在台上去读书,感觉回到了青春,感受到青春力量和未来希望,能和孩子们共同成长,真的特别好,特别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