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读者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读者服务>活动预告及报名

风度书房2018年9月[风度沙龙]活动预告

风度书房2018年9月[风度沙龙]活动预告
期号 活动主题 活动内容 主讲人 主办单位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参与对象 报名方式 报名人数(额满为止) 主讲人简介
59 家庭教育系列:如何与孩子有效沟通(2) 1、细述与孩子们沟通的存在问题;
2、如何与孩子进行有效的沟通
何纪玲 韶关市图书馆
韶关市聆心工作室
2018/9/9(周日)
15:00-16:00
工业东分馆 家长读者 韶关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现场报名 30人 何纪玲,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准珍珠级意象对话心理师,绘画疗法导师,儿童心理发展评估师,韶关心理学会会员,擅长各种情绪情感问题(包括婚姻亲子关系),青少年儿童咨询和团体辅导。
60 《国旗·欧洲》(一)   看到欧洲撞脸撞色的国旗,你会懵圈吗?
没关系,从宗教历史娓娓道来,站在另一个角度了解欧洲的历史
张亮 韶关市图书馆 2018/9/15    (周六19:30) 工业东分馆 初中生 韶关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25人 张亮,小水滴亲子阅读工作室的创始人。上课深入浅出,幽默风趣,形式多样,知识面广,又特别擅长拓宽孩子的思路,培养孩子的思维方式,是小水滴最受孩子们喜爱的老师之一。
61 带你走进茶的世界 1、什么是茶?为什么要喝茶?如何合理泡茶和科学饮茶?
2.茶艺表演:禅茶一味
潘春香 韶关学院茶艺协会韶关学院茗香茶社 2018/9/16(周日)
10:00-11:30
中山公园分馆 对茶文化感兴趣的家长、孩子 微信公总号 30 潘春香,园艺学教授,日本名城大学博农学博士,韶关学院“蔬菜学”重点学科带头人,园艺专业负责人。研究方向:芳香植物栽培与生理,韶关学院茶艺协会会长,国家二级评茶师,高级茶艺师。
62 谈谈工矿诗创作 通过谈工矿诗的创作,讴歌工矿精神。 程茸荣 韶关市图书馆
五月诗社
2018/9/21(周五)
19:30-20:30
中山公园分馆 广大市民 韶关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30人 程茸荣,1987年出生于江西玉山,现定居韶关,系广东省大宝山矿业有限公司采矿工程师。广东省青年产业工人作家协会会员,五月诗社会员,韶关市青年产业工人作家协会常务理事。作品多次获省市各级奖励,工矿作品《矿山是一首诗》获省级三等奖、《采掘与焊接未来(组诗)》获市级一等奖、散文《我的爆破人生》在全市获最佳感染力作品奖等。
63 留住原色,体验压花的美 制作压花挂牌 雷乔青 韶关市图书馆 2018/9/29(周六)
10:00-11:30
工业东分馆 广大市民 韶关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30人 雷乔青,园艺技术专业毕业,在校期间成立压花工作室,代表学校参加2017年——2018年广州国际花展,获得韩国 第五届压花展特选奖。目前担任花海项目园艺技术指导兼顾问。